贵州大学管理学院举行第十二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经济合作与发...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23 00:00 浏览量: 2453
722日下午1530分,由中国贵州大学和马来西亚英迪国家大学主办,贵州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第12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经济合作与发展研讨会管理分论坛在贵州大学管理学院三楼会议厅隆重举行。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商学院研究生院和继续教育中心院长张慧燕博士,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新兴经济中心(中国)主任何绍伟博士,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秀峰教授等专家出席分论坛,分论坛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婷教授主持。

世纪大学商学院研究生院和继续教育学院中心院长张慧燕博士首先以“一带一路:教育外交题”作主题报告,详细阐述了在一带一路体系下开展教育外交的内涵、意义以及现阶段的发展状况。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新兴经济中心(中国)主任何绍伟博士以“新兴经济市场中收购公司能力的提升”为主题,从现今的投资背景切入,思考了收购活动中知识双向流通问题,以时代电器并购Dynex公司为例,对收购公司的能力提升进行了详细分析。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刘遗志博士的报告主题为“共享社会资源,提升双创成效”,通过对中国双创活动的现状分析,在自身丰富经验的基础上,提出了共享经济之商业模式重构的方法。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徐飞博士围绕“基于线上和线下零售商独立决策下的竞合策略研究”主题,从定价、努力、互惠三个角度展开研究,提出了竞合模型,并通过遗传算法进行数据仿真,确定最优竞合策略。

来自泰国的贵州大学管理学院留学生嬴迎同学的报告主题为“基于SD的西部地区产业工业化与生态化耦合发展路径研究”,提出产业工业化与生态化耦合的内涵与测度方法,通过系统分析,提出贵州发展的三种模式并进行对比分析。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吴楠博士的报告主题为“微电网能源实时管理与控制策略研究”,分析了现有微电网管理策略的不足,提出了深度学习自适应动态规划实时能源管理策略,并讲解了自适应动态规划算法的实现。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周彤同学报告主题为“基于遗传算法的生鲜农产品配送优化研究”,提出了大数据驱动下的生鲜农产品配送模式,并结合遗传算法,验证了人工智能算法及数据处理等技术对生鲜农产品配送效率的提升。

7位主讲嘉宾的报告内容生动,数据详实,赢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通过分论坛的举办,不仅拓宽了管理学院师生的国际化视野,也对中国—东盟经济合作与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