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落地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6-12 00:00 浏览量: 2083

MBAChina网讯】5月30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天九共享咨询集团主办,贵州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贵州省小微企业商会、贵州大学管理学院、贵州省黔创小微企业服务中心携手举办的“第205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在贵阳隆重启幕,几百位企业家到场参会,共同探讨企业如何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引进优质项目及资源,共享蚂蚁变大象的价值,推动地方经济向高质量发展。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宋山梅教授、贵州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陶涛、贵州省小微企业商会会长石校瑜,天九共享控股集团联席总裁徐浩然,等分别出席了盛会。

会议过程中,天九共享出席领导分享了《抱团孵化独角兽、共享蚂蚁变大象的价值》的主旨报告,从过去传统企业通过模仿、竞争、单干模式及当前产能过剩,当前中贸易升级及新经济冲击对传统企业的影响谈起,分析存量时代下企业面临的焦点及共性问题,并提出未来“唯有抱团才能够盘活存量资产,激活存量去发展增量,这才是发展新经济的智慧方式。”通过天九独角兽企业加速器让更多的企业家参与抱团,闪电式抢占全国乃至全球市场,最终实现企业智慧转型,共享蚂蚁变大象的价值。

大会根据贵阳民营企业实际的发展状况及需求,分享了新橙派果汁机器人、猫屎咖啡、快乐农商等当前资本青睐、聚焦前沿的全国联营项目。经过现场亲身体验与深度解读,与会企业家对项目的创新发展模式充满信心,对天九平台的价值也给与了高度认可。同时纷纷参与到合作洽谈与签约环节中,共享独角兽爆炸式发展的合作机遇。

本次盛会的圆满结束,将对当地民营企业的转型升级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天九共享作为专业的独角兽企业加速器,将与全国各地企业家一道,通过”平台对接、资源共享“的模式,帮助商协会增效造血,全面助力民营企业实现智慧转型,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本文转载自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