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年终总结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6-10 10:14 浏览量: 2194

MBAChina网讯】1月11日中午12:50分,贵州大学管理学院2018年年终总结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学院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贵州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洪名勇教授;财务处王斌处长;资产管理处周昌洪副处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洪影秋副教授;对外合作处副处长周乐欣副教授;校督导团李景勃老师以及管理学院近五年退休的各位老师受邀出席本次表彰大会,学院院长李烨教授;学院副院长王婷教授、周莉莉教授、宋山梅教授以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亚军老师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管理学院全体老师参加大会,大会由张亚军副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院长李烨教授对学院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展望2019年工作。李烨院长首先从学院自2018年6月接受学校党委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以来,认真按照校党委的巡察反馈意见进行了逐条落实整改,并就落实整改情况向全院教职工作了通报。李院长结合学院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研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对外交流于与合作、服务社会、管理制度改革以及工会工作等8个方面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在2018年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行,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是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应该清醒的看到不足和短板,李院长从加强学科建设特别是博士点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优化和提升师资队伍等六个方面的加强建设,强调了工作还需继续努力,不断推进学院的新发展,迈向新台阶。同时,李院长从着力推进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工程、加强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等11个方面概括了学院的发展方向,最后李院长表示:“改革开放再出发!2019,我们一起向前奔跑,努力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具有区域特色的高水平管理学院!”

随后,学院副院长王婷教授宣读《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学院2018年度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最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院教师作新年寄语,2019年,是建国70周年华诞,是管理学院加强一级学科博士点和一流学科建设,促进学院转型升级发展的关键之年,李院长希望老师们要抢抓发展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砥砺前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至此,管理学院2018年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