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 中国企业家(CEO)高级研修班《新时代——品牌高价值营销与塑...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15 00:00 浏览量: 2242

2019年5月11日,5月12日,EDP 中心中国企业家(CEO)高级研修班顺利展开,进行为期二天的研修学习。

根据课程的设置,我中心安排了张镌铭教授为学员们授课。张镌铭教授是原中国品牌保护协会品牌发展战略中心主任、中国十大院校工商管理学科客座教授 、出访国家数量最多的实战派教授之一、中国十大院校最受欢迎的实战派教授之一、中国品牌营销管理十佳人物、广东省民营企业家成长工程核心智库专家。

张镌铭的授课内容主要是从自身的丰富从业经验出发给学员们带来很多“新鲜的干货”和前沿的营销案例讲授,学员们的学习热情空前高涨。随后学员们进行了踊跃的讨论,张教授对学员们的企业现状结合理论与实践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学员们收获颇丰,对自己企业的管理更加明确了方向。最终在欢快的氛围中结束了两天的课程。

为了检验学习成果,EDP中心于12日晚上统一组织了本门课程的考试。

此次培训在学员们满意的笑脸中圆满结束。

图:张玉

文:张玉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