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管理学院“EDPU第五届商学院丝绸之路戈壁挑战赛荣获佳绩”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14 00:00 浏览量: 2095

MBAChina网

【商戈五篇】

2019年4月27日,中国EDPU教育联盟第五届商学院丝绸之路戈壁挑战赛(后简称“商戈五”),历经四天三夜,于古丝绸之路的重要枢纽阳关完美收官。来自联盟院校30余支参赛队伍的300余名勇士突破极限、携着一颗永不言弃的执着之心,徒步丈量了108KM的蜕变、重生之旅。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宋山梅,EDP中心主任带领参赛勇士们,经过四天三夜的团队角逐,起始碱泉子,终至阳关城,途径雅丹、戈壁、湿地、胡杨林、沙漠、峡谷等特殊地貌考验,徒步穿越108公里戈壁。贵州大学战绩优异,取得了团队冠军的好成绩,并囊括了个人男子、女子冠亚季军等全部奖项。

赛事以团队竞赛的方式强化户外活动的压力感受,在四天三夜的时间里,参赛的各校学员通过团队结组穿越108公里的苍茫戈壁,感受“心行合一、天行合一”的生命境界。同时通过参赛队员身体力行,感染身边更多的企业家,传承丝路开拓精神,并将丝路发扬光大!

炎炎烈日,漠漠黄沙,贵州大学的戈友们相互陪伴,不抛弃不放弃,将团队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用他们自己双脚丈量了敦煌这片土地。

祝贺贵州大学取得团体亚军的优异成绩,2018商戈四圆满完赛。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领导老师、校友、戈友们手捧鲜花旗帜,在机场迎接英雄们凯旋归来!

【戈十四篇】

期待已久的第十四届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即将开启,贵州大学戈友们于4月29日从贵阳机场组队出发,赴甘肃敦煌参赛。

本次挑战赛需要在气候残酷、杳无人烟的戈壁,用4天3夜的时间穿越108公里的赛程。远距离徒步,还算不上是什么挑战,戈友们要面对的是烈日下的风沙、盐碱地,沟渠,骆驼刺……这是一次生理心理的全考验,需要坚强的意志和决心。

贵州大学今年是第六次参与此项赛事,贵大战队曾在“戈九”、“戈十”、“戈十一”、“戈十二”、“戈十三”五届比赛中获得沙尔克顿奖和优秀组织奖,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在今年的赛事中,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秀峰亲自带队,分为A、B两支参赛队伍。

和往年一样,贵大一直延续着这样一句口号:“一起出发、一起到达”。大家的目标非常一致,希望通过这项赛事锻炼自我,突破自我;通过团队的协作,享受行走中的乐趣。队员们表示,在4天穿越戈壁的日子里,践行“理想 行动 坚持”的玄奘之路精神,以此展现贵州企业家的风采。

炎炎烈日,漠漠黄沙,四天三夜,贵州大学的戈友们相互陪伴,不抛弃不放弃,再一次用他们自己双脚丈量了敦煌这片土地。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领导老师、校友、戈友们手捧鲜花旗帜,在机场迎接英雄们凯旋归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