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与贵州大学管理学院签署对口支援合作协...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4-29 00:00 浏览量: 2639
2019427日,第七届贵州人才博览会开幕,开幕式上,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副院长周文霞教授、贵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烨教授签署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与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对口支援合作协议。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副院长赵忠教授,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婷教授、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王云副教授及王军副教授等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目前贵州大学管理学院人力资源专业在高端人才(博士)培养、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化研究、人力资源科研成果转化以及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能力较弱。为切实改善和全面提升我院人力资源专业的教育教学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及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贵州大学管理学院人力管理专业将在立足更好服务贵州经济转型发展的基础上,紧紧抓住贵州省人民政府 中国人民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的机遇,充分挖掘贵州大学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发展潜力,合理利用各方资源和平台,实现资源优化配置,努力补足短板,助力贵州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双方将在学术指导、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为期五年的合作交流,贵州大学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通过与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相关专业领域的合作后,能够在学术水平、师资结构、科研能力、学生培养以及实践教学等方面拥有一个全方面的显著提升。双方合作时间为 5 年,自 2019 1 1 日起至 2023 12 31 日。首次合作结束后,双方可共同商议形成新的合作意向。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