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诺森比亚大学John Blenkinsopp教授到贵州大学EDP中心授课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4-24 00:00 浏览量: 2991

MBAChina网讯】为增强贵州大学管理学院EDP教育中心国际化开放程度,聘请英国诺森比亚大学John Blenkinsopp教授于2019年4月13——14日两天在贵州大学北校区双馨园宾馆五楼会议室为EDP中国企业家(CEO)高级研修六、七、八期班学员们进行授课,学院副院长宋山梅教授出席了课程开班典礼。

此次课程是贵州大学管理学学院EDP中心首次引入外籍教师进行全英授课,对走向国际化道路具有深远意义。打开了各位学员们的国际化视野,开拓新的商业管理思路。

John Blenkinsopp教授是英国诺森比亚大学纽卡斯尔商学院管理学教授、MBA项目主管、博士、硕士生导师、注册MCIPD、CPsychol、AFBPsS。

John Blenkinsopp教授就跨文化交流:翻译问题;心理契约在人力资源管理中的应用;组织内部的建言行为:创新和改进的驱动力三部分内容的讲解并结合现场小组讨论进行授课。现场同学们积极的跟教授进行沟通交流。教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一对一辅导。为了检验学习成果,EDP中心于14日下午统一组织了本门课程的考试。

此次培训在学员们和教授满意的笑脸中圆满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