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31 00:00 浏览量: 1870
20181017日中午12:40分,管理学院在学院三楼报告厅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本次大会主要就学院《校发岗位绩效考核细则及实施办法》和《管理学院其它奖励绩效核定标准及分配办法》(以下简称:两个办法)的制定向教职工进行说明并广泛征求意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李烨主持。

李烨院长首先指出,根据学校的相关文件要求,学院须对本单位的绩效考核及分配办法进行修订和完善,补充制定岗位绩效的考核及分配办法,进行岗位绩效的考核及分配。学院本着效率优先、兼顾公平的原则,经过前期调研和绩效工作领导小组对绩效考核细则以及核定标准的反复修订,拟定了以上两个办法。

张亚军副书记传达了《贵州大学关于印发“贵州大学岗位绩效考核及分配办法(试行)”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介绍了学校岗位绩效改革的大背景,结合学院具体情况,就两个办法的制定过程进行了通报。首先对两个办法的主要内容进行说明,尤其是绩效考核标准和分配办法;随后,介绍了调整后的绩效领导小组成员结构、绩效核定标准、学院配发原则以及追责原则等,最后着重介绍了岗位绩效的分配应遵循的原则希望各位老师提出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订和完善绩效分配办法。

随后,李院长指出,绩效改革对于学院是一项重要工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在2016年实施的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基础上,逐步完善和修订学院新的绩效核定标准,使绩效分配办法更加科学和合理,更充分地调动和发挥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好地形成合力,推动学院各方面的工作。希望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提高认识,对照学校考核标准和第三轮聘岗的岗位职责完成工作任务;要端正心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以积极的态度适应改革和学院的发展。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