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钟甫宁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18 00:00 浏览量: 3375

20181016日下午两点,南京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钟甫宁博士应贵州大学管理学院领导及农林经济管理系师生的盛情邀请,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在管理学院二楼创客中心召开座谈会,对农林经济管理学科的建设发展进行了全面指导。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洪名勇,管理学院院长李烨、副院长宋山梅及农经系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烨院长首先对钟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在座的师生简述钟教授对农经学科发展的重要贡献,向钟教授介绍了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洪名勇老师向钟教授介绍贵大农经学科的发展历程和专业建设现状。钟教授对贵大农经学科已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向在座师生简述南京农业大学农经学科的发展历史和科研成果。分析农经学科有别于其他学科的特殊性和重要性,使大家了解农经学科的性质和门类划分就如何进行人才培养和教师申报课题进行了指导,期间宋山梅老师就教师申请国家课题如何选题向钟教授请教,钟教授结合自身经验进行详细解答最后,钟教授鼓励在座师生积极申报课题和进行更深层次的学习。

结束前,李烨院长代表学院再次感谢钟教授莅临贵大管理学院指导工作,本次座谈会对贵大农经学科今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