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关于有限理性问题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8-08-22 11:00 浏览量: 5581

MBAChina网讯】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为提升师生学术水平,拓宽管理学院师生学术视野。2018年8月20日10:00,在管理学院致远楼101报告厅,管理学院诚邀贵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俞建教授作题为“关于有限理性问题”的学术报告,报告由管理学院院长李烨教授主持,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及贵州财经大学部分师生参加。

首先,俞建教授恭喜管理学院获得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并简单介绍了贵州省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发展的历史进程。

其次,俞教授围绕Nobel经济奖中的博弈论工作、有限理性理论、有限理性的博弈论模型以及模型的改造等方面进行学术报告,并在报告结束后,与现场师生进行深入的交流。此次报告丰富了师生关于博弈论、有限理性及其模型等方面的学术知识,师生受益匪浅。

管理学院一直坚持邀请专业领域知名学者、专家及优秀中青年学者到学院开展学术讲座,进行学术交流,不断丰富师生学术生活,拓宽师生学术视野,提高学院师生学术水平,推动学院学术科研发展。

俞建教授毕业于复旦大学数学系,曾担任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和北京交通大学兼职博士生导师;南京大学、上海大学兼职教授。俞建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非线性分析、博弈论与数理经济学,著有《博弈论与非线性分析》、《有限理性与博弈论中平衡点集的稳定性》等五部专著与《数理经济学方法》一部译著;并先后三次获得贵州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三次获得贵州省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中国科学院评选的1979—2009年系统科学最佳论文奖。

编辑:

(本文转载自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