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8-08-09 00:00 浏览量: 1781

201886日下午2:30分,学院在致远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烨院长主持。

李院长指出,本次大会是对上半年工作的阶段性总结,同时就近期相关重要事项进行通报和文件精神传达。随后,学院分管领导就所分管的工作向参会人员进行通报和传达。

张亚军副书记通报了工会以及学生工作。考虑到小学期教职工可能无法集中,所以将在9月份组织全院工会活动;学生工作方面,主要谈到本科生学业导师的遴选问题以及教师网上学习的要求。

王婷副院长主要通报了上半年来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以及获得情况,并号召全院教师积极申报教育部项目,还介绍了对外交流与合作的工作情况。并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和《贵州大学关于开展“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专项检查的通知》的精神,并明确提出导师是第一责任人,要做好自查自纠工作。

周莉莉副院长主要介绍了2019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及学位授予的情况,MBAEMBA培养方案已修订完成,以及组织学员参加和开展的各种活动,极大提高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同时,还提出下一步我院还需加强国内、国际交流。

宋山梅副院长通报了实验室建设和改革的情况,还就学科竞赛、对外交流与合作、培养方案及核心课程申报等问题进行了介绍。为提升教学质量,希望老师们积极参与教改项目,逐步提升核心课程质量与人才建设。

会上,在清华大学访学归来的马俊博士与各位老师进行了经验交流。

李烨院长通报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结果:我院MBA&EMBA进入B-档次。这个成绩的获得与多年来学校领导、老师、同学及各用人单位对MBA项目的关注、认可和大力支持分不开。据悉,未来几年,教育部将重点支持贵州大学植物保护学科群和大数据科学学科群的建设和发展,我院农林经济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两个学科分别列入植物保护学科群和大数据科学学科群,将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争取在第五轮水平评估中,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和管理学科与工程进入C档次。最后就《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其它奖励绩效考核及分配方法(2018修订)》做出详细说明。

即将进入暑期,李烨院长希望老师们利用好假期时间,多进入企业、乡村实地走访调研,积累一手素材,丰富教学内容,凝练科研选题,并祝愿全体教职员工度过一个愉快而又充实的暑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