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MBA“学创杯”第三届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圆满落幕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8-07-21 11:00 浏览量: 3656

MBAChina网讯】为推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鼓励学生自主创业,提高学生的创业项目运行能力,激发学生创业的积极性,提高初创企业的管理能力。由贵州大学教务处主办,贵州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学创杯”贵州大学第三届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于2018年7月17日在慎思楼管理学院实验中心顺利举行。

比赛现场

截止2018年7月10日,共有来自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农学院、材料与冶金学院等29个学院的40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采用《创业之星》软件作为竞赛平台,以3人为一个团队,在虚拟的企业经营环境中,对企业进行4个季度的经营管理。参赛选手必须根据每个季度的市场环境对产品的设计、研发、市场、广告等进行分析与运作。最终以各参赛队伍的盈利表现、市场表现、投资表现、和成长表现等构成的综合评分评出优胜者。本次比赛得到了舟道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和诺亚教育科技(贵安新区)有限公司在技术上的大力支持,对参赛队伍进行了为期4天的赛前培训,通过培训让参赛选手们对比赛平台和规则有了清楚地认识。

赛前培训

2018年7月17日上午九点比赛正式开始,经过近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有22支队伍脱颖而出,其中一等奖4支,二等奖7支,三等奖11支。下午四点三十分,在管理学院三楼报告厅由管理学院宋山梅副院长主持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管理学院李烨院长、周莉莉副院长、张亚军副书记出席了颁奖仪式,李烨院长为本次比赛发言致辞,李院长对同学们的付出给予了肯定和赞誉,鼓励同学们要进一步强化创业意识,树立积极的创业态度,不断提升自身的创业和就业能力。最后李烨院长、周莉莉副院长和张亚军副书记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本次比赛圆满落幕。

颁奖仪式现场

李烨院长致辞

颁奖仪式

编辑:

(本文转载自贵州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