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莅临管理学院召开工作动员大会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8-07-04 00:00 浏览量: 3166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按照《关于印发中共贵州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的方案的通知》(贵大党发〔201839)文件精神,校党委第一巡察组于619日进驻管理学院,并于中午1300在学院三楼报告厅工作动员大会,参加大会的有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罗勇,副组长陈朝东,组员王珂、阳明军、张羽岚,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各学生党支部支部委员和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大会由学院张亚军副书记主持。

首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罗勇同志发言。罗勇同志就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重点以及工作开展方式进行了介绍,并强调巡察中对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组织情况、党风廉政政策落实情况、八项规定落实情况、廉洁政治情况、党内民主集中情况以及校党委行政工作落实情况这六方面内容开展重点巡察。最后,罗勇同志还提出了几点巡察期间的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负起主体责任,端正态度,确保巡查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二是要求切实加强组织协调,党员要加强四个意识,如实反映,配合做好巡查工作,做好自己的工作;三是配合落实学校相关规定,遵从七严格七严禁五不允许,针对巡查组提出的改善建议积极认真落实修改。最后,罗勇同志寄语与会人员,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参与配合与大力支持中,巡查工作能够圆满完成。

学院院长李烨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李院长表示,此次巡察是一次政治体检,是学校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校党委精神要求的体现。全院师生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全力配合,在巡察工作中交出满意答卷。

紧接着,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陈朝东同志介绍巡察工作分组安排、信访举报受理等相关情况。

会议最后,巡察组开展问卷调查,向与会人员发放问卷,并由与会人员填写完成后现场投入投票箱。

至此,贵州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管理学院工作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