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管理学院赴贵定县开展结对帮扶调研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8-06-11 00:00 浏览量: 3328
201866日,贵州大学管理学院李烨院长带队赴贵定县开展“脱贫攻坚 乡村振兴”调研。贵州大学组织部唐飞虎副部长、管理学院宋山梅副院长及相关专家校友参加考察调研和看望管理学院派驻村科技副职的郑洪老师。

上午,李烨院长一行与贵定县委组织部马登宏部长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如何在贵定县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工作中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贵州大学组织部唐飞虎副部长就贵州大学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在脱贫攻坚的工作中,贵州大学立足贵州、服务贵州,充分发挥智力、技术和人才优势,积极参与大扶贫战略行动,为全省乡村振兴服务,为贵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贡献力量。李烨院长表示,学院将积极配合贵定县政府,充分利用管理学院的资源,全力支持贵定县的脱贫攻坚工作。

下午李烨院长一行在组织部长马登宏、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项目推进组副组长刘家涛等陪同下,对贵定县沿山镇石板村刺梨示范种植基地、金南街道办下属的乐芒村的有机蔬菜基地实地考察,帮助农户在产品的销售渠道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的献计献策。结合村情,探讨村级产业发展思路,就两地的脱贫工作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

同时,李雨峰老师受县组织部邀请,为贵定县第二期电子商务创业技能职校班的成员进行了3个小时的电子商务实操培训。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