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安全教育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8-06-08 00:00 浏览量: 2813

2018671300管理学在学校一号行政楼报告厅举行2018届毕业生安全教育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院院长李烨教授,副院长王婷教授、宋山梅教授、周莉莉教授,党委副书记张亚军老师学院各相关科室、中心和系负责人,2018届毕业生以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参加大会,大会学生科科长芮丽华老师主持。

会议在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分管本科教学工作副院长宋山梅教授首先作本科毕业生毕业授位及毕业论文评优条件解读。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亚军老师作毕业生安全教育及文明离校的相关要求,对即将离开母,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们在今后的生活、工作、情感等多方面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优秀毕业生代表王皓月同学宣读文明离校倡议书,对即将离校的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提到在最后的时间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

随后,学院分管研究生教学工作副院长王婷教授宣读表彰决定,本次表彰的先进个人有贵州省优秀大学毕业生、贵州大学优秀大学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党员、“博学计划”先进个人、“博学计划”优秀指导教师、考取博士研究生先进个人、贵州大学第十二届九类单项“十佳大学生”2018年寒假“青春献礼十九大,千支万人齐宣讲”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等共100余人受到表彰。

最后,李烨院长寄语毕业生。李院长以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为主题,围绕“认识新时代,拥抱新时代,奉献新时代”鼓励毕业生同学们,激励大家要勇于担当,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至此,本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