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8-06-05 00:00 浏览量: 2704
2018531日中午12:40,管理学院在致远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李烨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通过观看视频,就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大会议参加贵州省代表团时的讲话内容和精神以及习近平在五四青年节到北京大学参加师生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开拓进取,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好、发展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一项长期任务,需要一代又一代人接续奋斗。广大青年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高校要牢牢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会上,学院分管领导对所分管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婷副院长主要就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与“农林经济管理”两个学科在2016年学位点水平评估中的学科排名情况进行讲解,并对学院新出台的《管理学院高层次人才特岗暂行管理办法》做介绍。张亚军副书记传达了《中共贵州大学委员会关于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的工作方案》、“贵州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以及学校工会组织的2018年第二期夏季疗休养活动通知进行了传达。宋山梅副院长就学院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最后,李烨院长总结发言,在期末以及毕业季这一时期,全院教职工要以饱满的工作态度与精神将常规性工作做好。今年,管理学院的发展有了一定的突破,但还远远不够,在新时期新时代背景下,学院教职工要有敢闯敢拼的精神,不断激励自己,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