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到我院调研交流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8-04-24 00:00 浏览量: 3958
2018420日下午14:30,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齐庆祝教授、财务管理与会计系党支部书记付景莉副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邓华副教授、人力资源与创业系党支部书记谢觉萍博士、教学办主任刘旸副教授一行到访我院,与我院就本科培养方案制定、本科教学经验、实验教学体系的构建、教学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等进行交流。副院长宋山梅教授、工商管理系主任项凯标教授、党政办公室主任徐兰、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刘遗志副教授、会计系张晓美副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陈刚老师、对外合作部负责人王云、教学科阮一灵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由副院长宋山梅教授主持。互相介绍之后,宋山梅副院长向齐庆祝院长一行介绍了贵州大学发展历程、管理学院发展历程,以及学院发展愿景、发展动态定位、学科专业人员概况、对外合作与国际交流等情况。

工商系主任项凯标教授介绍人资专业的基本情况,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刘遗志副教授介绍了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情况,双方就本科教学等方面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

会后王云老师带领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齐庆祝副院长一行人参观了学院创客空间、学院MBA教育中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