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MBA《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课程(环节)圆满完成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8-04-04 00:00 浏览量: 3189
2018324日,贵州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在MBA报告厅成功举办2016级“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课程(环节)”系列讲座。讲座由中心副主任刘宁主持,中心工作人员、2016级全体学员共计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整个讲座分两场进行,第一场由副院长周莉莉主讲《静心读书,诚信为人》,第二场由李烨院长主讲《MBA学位论文写作规范》。

上午10:00-12:00,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周莉莉教授亲情讲授《静心读书,诚信为人》。周院长就读书、做人等问题做了精辟论断。

下午14:00—16:00,贵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烨教授激情讲座《MBA学位论文写作规范》。李院长就MBA学位论文工作中的选题、开题、论文撰写、送审、答辩、申请学位等流程做了详细讲授。

李院长在讲座中特别强调了学位论文撰写中的学术诚信问题,重点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第34号令《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和《贵州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规范管理暂行办法》(贵大学位[2011]15号)。

学生们认真的聆听了讲座,并做了详细的笔记和听后感,最后整个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8324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