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二十载 继往开来谱新篇——广西大学MBA二十周年庆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22-12-13 11:36 浏览量: 3443

砥砺前行二十载 继往开来谱新篇

广西大学MBA 20 周年庆

广西大学MBA二十周年啦!

韶光流转 盛世如约

MBA因您的关注而分外精彩!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前身可以追溯到1937年成立的广西大学经济学系。工商管理学院以“跻身中国一流商学院之列,创新管理知识,培养商业领军人才,推动社会繁荣进步”为愿景和使命,以“厚德、博学、创新、卓越”为价值观,为广西乃至全国培养了大批优秀的经济管理人才。学院目前拥有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同时还有3个专业学位授权点,是广西最早具有MBA培养资格的院校(2001年),也是目前广西唯一具有EMBA培养资格的院校(2009年)。

2022年正值广西大学MBA项目办学二十周年,二十年正风华正茂,二十年也历经风雨。工商管理学院在从零开始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具有全球视野和杰出能力的精英人才,用努力与成绩谱写了MBA教育的华丽篇章。无论经过多少岁月的流淌,多少距离的阻隔,校友们与母校始终牵挂彼此。

砥砺二十载,奋进谱新篇,广西大学MBA教育的篇章还在续写,MBA学子们的征程仍将继续。为了进一步提升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的核心竞争力,还需各位校友的关注与支持,工商管理学院与校友们也将一如既往,携手共进,共创辉煌!为MBA二十周年助威,为未来发展助力!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