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新程|EMBA21班、22班新生入学仪式隆重举行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22-07-20 15:20 浏览量: 2993

2022年7月17日上午,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MBA21班、22班新生入学仪式在学院128报告厅隆重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罗诚,党委副书记黄晋,副院长朱少英、廖东红出席仪式。仪式由工商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主任宁雪莲主持。

EMBA21班、22班新生入学仪式现场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奏唱中,EMBA21班、22班新生入学仪式拉开帷幕。

老生代表曹春芳为新生做了精彩发言,从感谢、感悟和祝福三个主题展开。首先她提到要感谢自己的努力、老师的付出、同学的陪伴及西大的培养,学会感恩与回报。然后她就过去一年的生活感悟、学习感触以及未来畅想与新生们分享,感叹时光易逝,号召新生们凡事趁早,珍惜当下。最后她把最真挚的祝福送给西大、老师和新生们,祝福新生们顺利毕业,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新生代表龙毅和同学们分享了他的“三心二意”。第一个心,要怀有感恩之心;第二个心,要坚持奋斗之心;第三个心,要扎根合作之心。做到了三心,还要达成两个满意:一是让学校满意;二是让国家满意。

新生代表廖国华谈到了在研究生新的起点上,他期待着更多的机遇和挑战。在未来的两年中,除了完成规定的课程,还要有意识的培养独立思维和科创能力,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具备运用专业知识的能力,一个标准的研究生应该具备“做研究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罗诚书记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借此机会,向陪伴新生们一路拼搏的家人、老师和朋友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在同学们即将开启EMBA学习之际,罗书记提出三点希望与同学们共勉。第一是志存高远,求得知识;第二是提升能力,理解管理真谛;第三是增进友谊,共同发展。最后,罗书记预祝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

入学仪式

入学仪式是广西大学EMBA开学活动中重要的一个仪式,标志着在座的各位同学从今天开始正式成为广西大学EMBA中的一员。在这个仪式上,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领导们为各位同学佩戴广西大学EMBA学员证,赠送广西大学校徽。我们希望各位同学在广西大学两年的学习生活中,全面地融入西大,成为一名光荣的“西大人”;希望各位同学通过EMBA教育和广西大学结缘,并且受益终身。

图文:黄子芸

初审:宁雪莲

责编:杨 阳

审核:朱少英

终审:罗 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广西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