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MBA项目二十周年人物评选活动方案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22-07-20 15:45 浏览量: 2315

在广西大学MBA项目办学二十周年之际,为激励校友立足本职,服务国家,奉献社会,为母校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彰显广西大学人才培养质量,密切母校与海内外校友的联系,增强校友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特举办广西大学MBA二十周年人物评选活动。

一、评选原则:

突出事迹、客观公正、严格标准、民主公开、严格程序。

二、评选范围及名额:

1.评选范围:广西大学MBA项目海内外校友(凡在广西大学MBA项目学习毕业、结业、肄业之同学)从就读到此次参评期内有卓越成绩和突出贡献的。

2.评选名额:以校友自荐或推荐方式(可以是MBA中心推荐、MBA校友会推荐、MBA联合会推荐、班级推荐等多种推荐方式相结合)产生提名候选人50名。

三、评选条件

MBA项目二十周年优秀人物必须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职业道德。具体奖项设置如下:

奖项

数量

评选标准

MBA商界领袖奖

10

·受到省部级以上表彰

·私营企业主(董事长、总经理、第一大股东)、担任知名国有企业或上市公司主要管理层(省级管理层及以上)等重要职位,做出突出贡献

·在所处领域成绩卓著

·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MBA管理精英奖

10

·担任单位(含企业、行政事业单位等)职业经理人、中层领导、骨干等

·在所处领域成绩突出

·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MBA公益之星奖

10

·具备高度的社会责任心和公益关怀

·对社会做出实际性的公益贡献

·在近年的抗疫中具有贡献者

MBA杰出贡献奖

10

表彰在校友工作中做出贡献的个人

MBA木兰奖

10

·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行业成长、企业管理中做出突出贡献的MBA女校友

·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四、 评选程序

1.学院设立二十周年人物评审委员会,部署评选各项事宜。

2.推荐方式:广西大学MBA校友会推荐、各省MBA校友分会推荐或MBA中心推荐、MBA班级推荐方式。

3.评审步骤:

(1)MBA校友会秘书处收集汇总MBA中心、MBA校友会、MBA联合会、MBA班级推荐或者校友自荐的候选人名单。(6月至8月)

(2)MBA校友会会长机构确定推荐人选。(9月)

(3)优秀校友评审委员会审议通过。(9月)

(4)对评审结果予以公布。(10月)

五、彰显及表彰方式

1.学院MBA二十周年庆典活动期间,由校领导为当选的50位校友颁发“MBA商界领袖奖”、“MBA管理精英奖”、“MBA公益之星奖”、“MBA杰出贡献奖”、“MBA木兰奖”奖牌及奖状。

2.学校通过举办桂商大讲堂、杰出校友事迹报告会、校友就业创业专题报告会等,由优秀校友讲述其奋斗历程、成功经验、人生感悟等,以此引导和激励在校大学生。

3.通过学校学院相关媒介,广泛宣传优秀校友成就和事迹。

本评选活动办法由广西大学MBA教育中心、校友会秘书处负责解释。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广西大学MBA校友会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广西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