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MBA人力资源管理方向课程移动课堂走进中铁交投集团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22-07-15 23:02 浏览量: 2158

7月9日下午,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叶映带领2021级MBA人力资源管理方向的同学们一行30余人走出校园,赴中国中铁交通投资集团开展以“人力资源管理如何与央企创新融合”为主题的移动课堂实践活动。

参观中铁交投集团的企业展厅及职工之家以后,师生们与该集团人力资源部齐聚一堂研讨座谈。李燕部长作了《数智赋能中铁交投人力资源管理》的专题报告,向参访同学详细介绍了中铁交投集团 “十三五”期间人力资源管理现状与“十四五”人才发展战略规划、解读公司任职资格条件及实施效果、国企三年改革人力资源管理在推进“干部能上能下、人员能进能出、收入能高能低”方面的系列改革及取得成效、数智化转型下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创新和发展等情况,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铁交投的发展理念、人才理念、竞合理念、制度理念、学习理念以及中铁人的职业发展通道和绩效考核体系等。专题报告后,同学们积极提问进行互动交流。

MBA教育中心主任叶映总结,企业移动课堂活动作为MBA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有利于创新教学模式,拓宽学生视野,发散管理思维,推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构建产教融合新生态,打造校企沟通新平台,助力实现学院与产业合作共赢;通过课程教学+参访实践和现场讲学相结合方式,增进了同学们对人力资源战略规划、任职资格管理与员工职业晋升规划、人才管理等方面的知识有更深的理解。

此次MBA移动课堂圆满结束,期待未来能有更多与企业增进沟通、交流与合作机会。

参访师生与中铁交投集团人力资源部人员合影留念

图文:韦柯柯

初审:叶映

终审:朱少英

微信号|广西大学MBA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广西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