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稳·致远|探索微纳光学领域新服务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22-02-17 17:30 浏览量: 4191

2022年2月12日,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EMBA同学胡明春、周恩华、吴富杰、卞玉桂、王天全、张瑜彬、王琳、季正宜一行前往苏州印象镭射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走访活动。

企业简介

苏州印象镭射成立于2001年,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专注于激光全息为核心的微纳结构光学显色技术设计和研究,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微纳结构加工装备和软件核心技术,其产品在证卡票签、商品包装和标识等防伪领域获得广泛应用,样板工程包括国家级个人身份及通行证件,两届奥运会、多届亚运会等多项国际重大体育赛事出入证件等,同时为包括宝洁,五粮液,中华,中国石油,波司登,中国联通,郎酒,黄鹤楼,惠普,三星,海格,戴尔等在内的众多知名企业提供防伪技术配套服务。

企业走访

苏州印象董事长胡祖元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公司业务、产品技术及未来发展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主题分享

随后的时间,四位EMBA同学做了主题分享。首先胡明春同学基于其十多年3C行业的沉淀,和大家分享了《3C非标自动化行业机遇与挑战》。

任职于数字营销上市公司的吴富杰同学结合目前元宇宙的风口,分享了《元宇宙行业用户行为分析》。

王琳同学和周恩华同学则分别针对各自在春节中看书和学习的一些感悟,和大家聊了聊《原则:应对变化中的世界秩序》、《领导力和执行力的关系》。

整个企业走访活动过程干货满满,同学们之间思想得到碰撞,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同时,同学们感谢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MBA平台,让这么多志趣相投的人相聚在一起。后续同学们将继续共享资源,搭建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