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省【2020年EMBA联考】现场确认提示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19-11-01 17:11 浏览量: 5122

MBA中国网讯】根据《广西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公告》,报考管理类联考的考生只能选择南宁市招生考试院报考点、柳州市招生考试院报考点、桂林市招生考试院报考点、贵港市招生考试院报考点、玉林市招生考试院报考点这5个报考点,因此网报结束后,在接下来的现场确认阶段,请各位EMBA考生按照所选报考点的网报公告要求进行现场确认。

No.1

现场确认时间

根据广西招生考试院的安排,现场确认时间一般为2019年11月7日至9日。但具体时间仍须以所选报考点的公告为准。

No.2

现场确认要求

如果考生不清楚现场确认需要提交的材料及具体要求,可以关注所在报考点的相关公告,或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登录个人账号,进入报考页面查看相关信息。

进入报考系统点击各单位网报公告

选择报考点,查询

选择考点,查看公告

祝考生们金榜题名!

编辑:田馨荷

(本文转载自广西大学商学院E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