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商学院【EMBA十周年活动回顾】美国游学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19-09-27 09:25 浏览量: 2968

MBAChina网讯

美国游学

6月,广西大学商学院EMBA十周年美国游学代表团一行35人在领队李敏老师、副领队张琰同学以及同学会执行会长花志佳的带领下,开展了为期11天的美国东西部地区高校和企业的参观、访问和学术交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6月6日至16日,西大EMBA游学代表团横穿美国,从东部到西部历经马萨诸塞州、纽约州、新泽西州、宾夕法尼亚州、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加利福尼亚州等8个州,深入体验了波士顿、纽约、费城、华盛顿、旧金山等城市的人文与科技。

在游学活动中,参访了许多世界一流的学校和企业。参访的学校包括了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大学、西点军校、哥伦比亚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其中在哈佛大学和西点军校听了著名教授的讲座并做了学术交流。另外,参观的知名企业有史带集团、英特尔公司、苹果公司总部、谷歌公司等,同时对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次对美国高校和名企的参观访问,同学们学习了国际先进的企业经营、管理方法,它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关于技术、产品、管理、市场创新的思考和启示。

在美国游学这段时间,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除了高校参访、企业学习、讲座的精彩,当仁不让的是美国那令人兴奋的商业模式。为此,同学们在游学之外,还专门在美国东西部进行了两次非同寻常的商业模式体验,这也是EMBA社会实践的重要一课。

此次美国游学之行,代表团一行不仅享受了知识的盛宴,也感受了视觉和味觉的强烈冲击。在高校,我们借鉴他人的成功做法、先进理念,为我们的管理决策提供正确的方向;在企业,我们感受不同的管理理念、发展眼光,为我们提高管理水平、寻求商业机会提供思路;在景区,我们观赏纽约、感受美国、体会硅谷......

11月23-12月5日,即将开启EMBA澳洲游学之旅,让我们共同期待......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西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