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旅战丝域 万里追长云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19-06-24 11:25 浏览量: 2263

第五届国际商学院丝域挑战赛

广西大学商学院代表队

2019年6月6日——9日,端午依时,丝五如约。

从邕江到黑河,从泰山到雪山,从长江到塞上,广西大学商学院26讲师生组成史上最大阵容,分成三支劲旅,奔赴草原荒滩,会师大漠雪山,戈壁亮剑,沙场点兵。

大漠风情

丝域风光

丝域赛与端午节,是偶然中的必然邂逅,还是宿命中的的心灵碰撞,冥冥而非知也。但“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千秋悲壮与“独立扬新令,千营共一呼”的骁勇壮丽,抑或是异声同曲。

置身其中,或旅或行,或学或思;如切如磋,如琢如磨;亦锵锵有声,亦寂寂无声,这个端午节让丝域赛多了一份精神的奠祭,让我们多了一份人生的壮美。

不忘祁连山顶雪,错将甘州当江南。书中的张掖,“张国臂掖,以通西域”,南枕祁连山,北依合黎山、龙首山,黑河贯穿全境,雪山、草原、碧水、沙漠相映成趣,既有南国风韵,又有塞上风情。

塞沙茫茫出关道,骆驼夜吼黄云老。脚下的张掖,以徒步者的圣地著名,两天五十六公里的赛道,全程累计升降1300米,最高海拔2294米,最低海拔1669米。烈日、风沙一路追杀,绝望坡、盐碱地、羊肠道轮番上阵,既有峡谷荒滩,又有沙漠戈壁。

>>>

越极境,战无畏。两支A队冲击巅峰,一支B队以备不虞。西域与西大,或有不解之缘,五届丝域挑战,广西大学从未缺席,也从未迟到。因为,这里有荣誉与梦想,有自信与坚强。

有幸——五届丝域挑战赛,西大形成了很好的参赛体系,优良的传统一脉相承。感谢前面四届学长,积累荣誉之师的自信;感谢践行者俱乐部何忠师兄,高反至呕吐仍坚持专业指导;感谢宁老师、杨老师体贴入微,给予我们的艰苦之旅以无时不在的欢欣与鼓舞。

有赖——三支劲旅一支团队,“老中青”一起努力,合力争胜。由十位MBA同学组成的“早行人”战队,年轻而有活力,经过南澳赛的洗礼和多次拉练配合,战力十足,冲在前面,全力争胜。由八位EMBA新锐一班同学和两位校友组成的“知行网胜”战队,克服分散各地、从未合练的困难,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爆发了惊人潜能。由4位校友组成的B队也全部完赛,取得了不错的个人成绩。

有荣——第五届国际商学院丝域挑战赛,广西大学共获得此次比赛团体季军,以及张骞奖、鸠摩罗什奖、沙畹奖、班超奖、司南奖、荣誉院校奖六个集体奖项。其中,周富荣同学获得个人成绩第8名,储开网同学获得个人成绩第13名,童赟赟同学获得个人成绩第14名,马莉莉同学获得个人成绩(不分男女)第20名,黄联同学获得个人成绩(不分男女)第24名,涂雪琴同学获得个人成绩(不分男女)第25名。

>>>

星旗映疏勒,云阵上祁连。对我们心中向往的诗和远方,张掖是那么慷慨与大度。

走过张掖,每一个人心里都有一个自己的张掖。她是头戴拉扎帽的裕固族女子,热情的唱起待客歌,手捧洁白的哈达,敬上甘冽的美酒。他是启动仪式上手擎旌旗、仪容威壮、齐声呐喊的追梦人。他是站在山顶,背后碧空如洗,犹如雕刻为你导航的红衣小哥。她是庆功宴上退下战袍,换上红装,一曲悄声问圣僧、女儿美不美的女神跑将。它是苏武牧羊的羊台山,默默地守护着千年传说。它是烈日下自在漫步的沙漠骆驼,静待黄沙掠过。它是一望无际、软如棉花的漫漫沙漠,走到无力依托。它是鬼斧神工、水墨丹青的峡谷俊岭,看到依依不舍。它是随处可见、徜徉在河床的五彩石砺,望着天上白云朵朵。

走过张掖,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英雄。人生的挑战,对手从来不是别人,而是自己。脚上的泡,腿上的伤,是自己颁给自己的奖章。落泪时的一抹,相逢时的一笑,真情赠予患难与共的泽袍。对讲机中的一句鼓励,极限时的一声呐喊,登山杖伸出的一角,一如战友温暖的怀抱。极限下潜能迸发的奇妙,化作一路自带风尘的奔跑,冲刺撞线一刻的自豪。终点线的腾空拍照,大帐内的按摩嘻闹,定格为星空下的地荒天老。

走过张掖,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人生极地。人的一生,实在过于短暂,过于脆弱。在仅剩的岁月中,毫不保留地奋斗,做想做的事情。知行、行知,以确定迎未定,以不变应万变,走好每一步,便胜过以往。

三天张掖,一路人生。一次丝域赛,一生丝友情。从未知到确定,由不同到相同,从各美到共美。张掖,让我们走到一起,美美与共。

致敬每一位丝五队友、每一位前辈丝友、每一位老师丝友。致敬广西大学,更致敬我们所处的这个伟大新时代。

>>>

第五届国际商学院丝域挑战赛

广西大学商学院代表队名单

领队:杨阳老师

宁雪莲老师

(A1队:10人)

队名:知行网胜队

口号:知行合一,无往不胜

队长:卢伟

副队长:储开网

成员名单:涂雪琴、孙鹏、雷天舒、曹光森、熊芳、向俊、童赟赟、蓝永前

(A2队:10人)

队名:早行人

口号: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

队长:吴赞君

成员名单:马莉莉、黄朕、周富荣、刘淑兰、蒋文琦、梁梦冰、黄雪、王冶、谭文露

(B队:4人)成员名单:卢少玲、温建明、张万里、滕翠金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