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19级新锐EMBA同学,您有一封录取通知书,请注意查收~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19-06-15 10:53 浏览量: 3431

MBAChina网讯】广西大学新锐EMBA录取通知书寄送进行中...

6月的校园充满了忙碌与喜悦。在准备欢送毕业生的同时,我们也做好了迎接新生的准备。今天,在多位小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期待已久的录取通知书,已经全部装袋完毕,即将发往全国各地。

录取通知书

银行卡

其他材料

在美丽的校园里,荷花已经开好、丰硕的水果也已挂满枝头。而广西大学,也等你们好久了。

热烈欢迎2019级新锐EMBA的同学们正式加入广西大学EMBA这个大家庭!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西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