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商学院【桂商大讲坛】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19-03-12 11:21 浏览量: 5758

【MBAChina网讯】桂商大讲坛

随着“金融活、经济活;金融兴、经济兴”总体思想的提出,近期资本市场正在发生积极的转变,资本市场的转势正在形成。本次讲座通过分享资本市场最近的一些新变化与思考,使投资者能从思想上理解和适应新形势,并展望2019“新动能”和“老长城”之间的财富新选择。

主题:2019年中国资本市场投资转型与转势

主讲人:张志林先生

广西睿添富资产管理公司 董事长

时间: 2019年3月15日

19:30-21:30

地点: 商学院124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张志林,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数学系本科、硕士,广西大学EMBA九班首任班长,系广西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现任广西睿添富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投资总监,拥有20多年国内外资本市场投资经验。曾供职于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历任国海证券首席投资顾问,首席分析师、国海证券研究所所长,主要方向是中国资本市场的投资与研究、宏观与行业研发。从国海辞职后创办广西睿添富资产管理公司(目前在全国私募业绩排名为第111名,数据源自私募排排网官方统计),专注证券二级市场投资,擅长先于市场发现价值,睿添富资产先后与国海证券、海通证券、中信建投、招商证券、中融信托、山西信托、光大银行、招商银行等金融机构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西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