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EMBA招生复试工作重要声明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19-02-27 09:15 浏览量: 5185

MBAChina网讯】各位考生:

近期,我院2019年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招生复试工作即将启动,对于相关情况郑重声明如下:

1、我院EMBA招生复试工作(含调剂复试)均严格执行教育部的有关规定,从未与任何社会培训机构或中介机构合作或委托招生,也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收取任何形式的费用!在此提醒各位考生谨防上当受骗!

2、 我院EMBA办学和上课地点均在广西大学本部(广西南宁市大学路100号),没有开设异地班。

3、广西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广西大学商学院官网以及“广西大学EMBA”认证公众微信号为招生工作信息发布的正式平台,所有信息均以官网公布为准,请各位考生随时留意相关通知。

特此声明!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西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