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家这场年度大片里,每位同学都是主角!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19-01-25 21:14 浏览量: 6866

业以后,我们发现,那些情感的勾连,随着时间的流逝和空间的阻隔,反而被越拉越紧。

E家添翼·共赢一九,是这场年末仪式的主旋律,我们希望用“添翼、互联、协力、共赢”的理念开启全新的2019年,在E家的这场年度大片里,演绎属于EMBA同学的精彩。

E家集结,诠释共赢

光呼啸,跨越2018年的星辰大海,2019又在眼前。2019年1月11日,南宁国际会展中心豪生大酒店,广西大学EMBA300多位同学盛装出席E家年度盛会。

因着对知识的炽热渴望,对事业腾飞的初心,我们曾缘聚广西大学。这一次的集结,以年会的形式回顾和展望,一起探讨未来更多可能性。这是EMBA同学之间不变的约定,是E同学与新年不变的仪式。

第一篇章

新年致辞 ,祝酒迎一九

聚于西大的EMBA同学在广西大学商学院EMBA这一平台上凝聚智慧,积蓄能量,通力协作,为广西经济和社会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

出席本次年会的领导和嘉宾,在晚会伊始,为同学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广西大学EMBA同学会会长孙忠义先生致辞

广西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黄建荣书记致辞

广西大学商学院院长陆善勇教授致辞

广西大学校友基金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潘永教授致辞

广西大学EMBA同学会执行会长花志佳先生作2018年的工作总结和2019年展望

5位致辞领导嘉宾与年会策划执行方代表:E11班班长黎松先生一起,感谢所有来宾的到来,与老师同学共同举杯为E家年度盛事!

第二篇章

班级互联,演绎精彩

个班级合作同台表演节目,是本次年会的亮点之一:互联协力,才是共赢的2019年。从节目编排到同台演绎,磨合的时间里不仅是班级与班级的通力合作,也是同学之间的深度交流。

初心是一个很容易就被提及的词组,它可以是一个简单的愿望,也可以是一份远大的志向,一千个人,就会有一千个关于“初心”的答案。

关于“初心”,这是EMBA1班和新锐1班的回答。

>

周杰伦一首《青花瓷》唱遍了大江南北,其实,我们喜欢它,大概是喜欢烟雨朦胧、泼墨品山水的古风意境。

EMBA7班和新锐2班版本的《青花瓷》,请欣赏!

>

3班和12班穿越回旧上海带回的爵士舞,绝对有你想要的风情。

>

爱穿梭古今,穿越生死,一直是人类亘古不变的话题。4班和9班的情景剧《爱神丘比特》,能不能撩动你的内心?

>

云山苍苍,江水泱泱,俗世凡尘,都付沧海中。5班和10班同学心中,藏着一个侠客梦。

>

一本正经的外表下藏着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2班+11班带你一窥追梦人的内心 。

>

6班8班三位汉子同台献唱KTV励志金曲《我相信》

>

第三篇章

同庆盛会,添翼共进

2018年是壮阔的一年。我们迎来了改革开放的40周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的60周年,广西大学的校庆90周年,藉由回望这与我们息息相关的时代历程,2019年西大E商,将与时代共进与盛世同欢,为建设广西经济社会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长江商学院EMBA广西校友会聂峰辉先生为广西大学EMBA同学会赠送羊皮卷,同学会以年会特制广西大学90周年校庆邮票集回礼。祝愿双方新一年有更多交流和合作机会。

宁家鲜生带来舞蹈《盛世欢歌》,献礼迎来祖国70周年华诞的2019年,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斩获2018年首届世界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冠军的广西大学啦啦操表演队,体现互联协力的合作精神。

八大首席赞助商添翼本次年会,并送上祝福。

广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谢东航先生和杨娟娟女士为本次年会盛典主持人。

2018年是奋进的一年。广西大学EMBA同学会与同学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希望互通有无,合作共赢。

2018年是努力的一年。在同学会第三届管理团队的积极推进和和各班同学的主动配合下,同学会的各项事务有序进行。

盛会已已,期待明年

2019年1月1日,一封寓意着金九生意兴隆的金色9字的邀请函在E家同学手中打开,广西大学EMBA同学会2019年会正式向它的嘉宾、老师以及同学们发出邀请。

2019年1月11日,繁华过后,带着晚会节目的鲜活记忆,印有广西大学标志性建筑意象的定制邮票,和有14个班级照片的记忆台历......来宾们满载而归。

盛会已已,记忆却珍存;相聚时短,情谊无绝期。E家添翼·共赢一九2019广西大学EMBA同学会年会圆满结束!期待来年再聚!

感谢

领导和嘉宾的出席

广西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 黄建荣先生

广西大学商学院院长 陆善勇教授

广西大学EMBA同学会会长 孙忠义先生

广西大学校友基金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 潘永教授

广西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 肖红女士、黄庶冰先生

广西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 卢婵江女士

广西大学商学院副院长 朱少英女士、刘民坤教授、覃巍教授、陈林女士

广西大学商学院工会主席 岳桂宁教授

广西大学商学院院长助理 汪涛教授、李立民教授

广西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 叶映女士

广西大学EMBA同学会执行会长 花志佳先生

广西大学MBA校友会会长 梁华秀先生

广西大学MBA校友会执行会长 张善寿先生

还有来自广西EMBA六校联盟嘉宾,他们是: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广西校友会崔为群先生、陈靖先生

长江商学院EMBA广西校友会 聂峰辉先生

清华大学EMBA广西校友会 郭运生先生、张滨先生

上海交通大学EMBA广西校友会 钟柳新先生、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广西校友会 华彧民先生

特别鸣谢

八家首席赞助商

花絮篇

有趣有意义,盛大够繁华

图为地标场外观图

年会地址定在了南宁会展豪生大酒店,阅览城市最繁华,祝愿2019E家同学事业熠熠盛放。

组图为8家首席赞助商年会会场展示场景

8家同学企业的添翼,巨大的飞翼开启的华丽篇章。

Sweet Memories

组图展示有意义的伴手礼有氛围的会场

一张邮票穿梭90年的风雨历程,一封金九邀请函打开全新的一年,同窗的记忆封存在画册里,日历的每一页都提醒着我们,我们是一个集体,我们有一个共同响亮的名字:广西大学EMBA

西大EMBA同学会

用情怀温暖同学,

让合作惠及你我。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