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MBA超越自我队海三赛拉练训练精彩合集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18-12-21 11:12 浏览量: 6509

MBAChina网讯】12月16日中午12:00广西大学MBA超越自我队的队员们集合在广西大学商学院,摩拳擦掌准备迎接拉练的考验。尽管寒风凛冽,仍挡不住大家对训练的热情。

接着联合会请参加比赛的伙伴们吃饭,席间MBA中心主任叶映老师给大家分享了西大历届海岸赛获奖情况,给队员们打气助威。

中国MBA海岸赛暨第三届海上丝路国际商学院丝域挑战赛,是专为海内外知名商学院学子及商界精英量身打造的户外体验式文化赛事,融越野挑战、商业聚合、文化交流于一体,践行合作、坚持、探索等时代精神。

参赛队员需在两天时间内徒步61公里穿越南澳岛,领略海上丝路风光,破解千年古道的商业密码,探寻“一带一路”时代背景下的思路与出路,并于海岸思想论坛与知名学者同台论道,聆听行业大师思想之光,跨越认知边界,探索未见之趣,求磨砺之道,成蜕变梦想。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西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