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90周年校庆捐赠】商学院教室案例室冠名计划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18-10-17 10:57 浏览量: 6821

MBAChina网】同庆九秩,逐梦百年!广西大学即将迎来90华诞。在此次90周年校庆捐赠活动中,商学院特别设立商学院教室案例室冠名计划。该计划所捐助款项将全部用于广西大学商学院发展基金,致力于学院的建设与维护、科研发展与师资培养,携手校友,献礼母校!

学院期待关注学院发展、热心教育事业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以及各界人士,以资金方式捐助商学院教室案例室冠名计划,携手学院共同发展。

捐赠说明

广西大学商学院教室及案例室冠名活动,以学院教室及案例室作为认捐对象,冠名主体可以是企业、班级或者个人。如庆丰实业教室、EMBA(X)班教室,张三案例室等等。

资金用途

该计划所捐助款项将全部用于广西大学商学院发展基金,致力于学院的建设与维护、科研发展与师资培养

学院教室案例室展示1

学院教室案例室展示2

学院教室案例室展示3

捐赠金额

200,000元人民币起,根据实际冠名教室及案例室协商。

捐赠权益

捐赠集体或个人的铭牌将留于商学院相应楼层,以示对学院的贡献。捐赠单位或个人将获得广西大学商学院颁发的捐赠证书和公益性捐赠抵税收据;捐赠校友或单位信息还将收录在“广西大学商学院校友捐赠名录”中,并在广西大学商学院网站的校友在线首页动态播放,以示对捐赠校友的答谢。捐赠集体或个人可视情况使用教室及案例室,具体规则另作说明。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西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