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90周年校庆捐赠】实物捐赠计划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18-10-17 11:45 浏览量: 6697

MBAChina网讯同庆九秩,逐梦百年!广西大学即将迎来90华诞。在此次90周年校庆捐赠活动中,商学院特别设立实物捐赠计划。该计划所捐助物资将全部用于9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以及广西大学商学院发展建设。

学院期待所有关注学校90周年校庆以及学院发展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以及各界人士,以物资方式捐助实物捐赠计划,通过母院的建设发展为校庆献礼!母校育我,我誉母校!

捐赠说明

接受校友的实物捐赠,包括9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中需要的食品、红酒、饮料、纪念品等物品,以及其他教学过程中使用的设备、工具和物品。

捐赠金额

实物金额不限。

校友捐赠留影1

校友捐赠留影2

校友捐赠留影3

捐赠鸣谢

捐赠校友将获得广西大学商学院颁发的捐赠证书;捐赠产品将在广西大学商学院网站的校友在线首页动态播放以示对捐赠校友的答谢,部分物品可以作为广西大学商学院90周年校庆指定用品,如广西大学商学院90周年校庆指定用酒等。此外,校庆时商学院自媒体刊登捐赠鸣谢。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西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