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周年校庆捐赠】商学院学术报告厅座位椅计划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18-10-14 16:03 浏览量: 4047

同庆九秩,逐梦百年!广西大学即将迎来90华诞。在此次90周年校庆捐赠活动中,商学院特别设立商学院学术报告厅座位椅计划——旨在为商学院打造良好的学术环境氛围,为商院学子提供一个与学者、专家和商界领袖交流的阵地。

学院期待各位热心教育事业、关注学院发展的校友共同携手,献礼母校90华诞。

捐赠说明

广西大学商学院座位椅认捐计划,以商学院学术报告厅座位椅作为认捐对象,是一项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密切交流、校友与学院携手促进学院发展的捐赠项目。

资金用途及效果图展示

本项目所获所有捐献款项将全部用于广西大学商学院学术报告厅建设。

新报告厅效果图1

新报告厅效果图2

新报告厅效果图3

新报告厅效果图4

新报告厅效果图5

新报告厅效果图6

座位椅铭牌效果图1

座位椅铭牌效果图2

新报告厅座位椅布局

捐赠金额

1、个人捐赠:A区域9800元人民币/B区域6800元人民币。

2、班级捐赠:A区域19600元人民币/B区域13600元人民币。

捐赠鸣谢

校友认捐后,学院将在所认捐座位椅的背面(或显目的地方),镌刻校友姓名、专业、班级等信息,让校友在母校留下永恒的印记。捐赠校友同时还将获得广西大学商学院颁发的捐赠证书、公益性捐赠抵税收据;捐赠校友的信息将收录在“广西大学商学院校友捐赠名录”中,在广西大学商学院网站的校友在线首页动态播放以示对捐赠校友的答谢。

捐赠提示

欢迎各位校友为商学院发展奉献一份力量。敬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输入捐赠金额(个人捐赠:6800元/9800元,班级捐赠:13600元/19600元),选择“寄送发票”,并详细填写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和您联系。

更多详细信息,可联系0771-3225119 宁老师

一路前行,感恩有您!

2018年12月10日

广西大学90周年校庆

欢迎各位校友回家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广西大学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