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华诞之校友捐赠 | 携手商院,筑梦未来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18-09-30 22:53 浏览量: 2991

Guangxi University

同庆九秩,逐梦百年!广西大学即将迎来90华诞。 在商学院的发展历程里,我们感受到了来自校友、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以及各界人士的热切关注与支持。截至2018年9月11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得到众多校友的关注和支持,校友捐赠累计达到584506元。校友们在捐赠中呈现出满满的热情,参与度和认可度也在不断增加。学院始终铭记校友们的无私襄助。

校友

是学院前进路上最可信赖与依靠的力量。校友们秉承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在各行各业取得了辉煌成就,以自身的成功为母校增添荣耀。在过去的岁月里,学院与校友鱼水相依、共同成长;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们期盼校友们继续关心与支持。

西商人携手并进,筑梦未来!

校友返校活动

90周年华诞

校友捐赠活动之

携手商院,筑梦未来

1.教室案例室冠名

教室案例室冠名

所捐助款项将全部用于广西大学商学院发展基金,致力于学院的建设与维护、科研发展与师资培养,与校友携手助力学院长远发展。

【捐赠说明】

广西大学商学院教室及案例室冠名活动,以学院教室及案例室作为认捐对象,冠名主体可以是企业、班级或者个人。如庆丰实业教室、EMBA(X)班教室,张三案例室等等。

【捐赠金额】200,000元人民币起,根据实际冠名教室及案例室协商。

【捐赠权益】

捐赠集体或个人的铭牌将留于商学院相应楼层,以示对学院的贡献。捐赠单位或个人将获得广西大学商学院颁发的捐赠证书和公益性捐赠抵税收据;捐赠校友或单位信息还将收录在“广西大学商学院校友捐赠名录”中,并在广西大学商学院网站的校友在线首页动态播放,以示对捐赠校友的答谢。捐赠集体或个人可视情况使用教室及案例室,具体规则另作说明。

【捐赠提示】

捐赠方式及更多详细信息,请联系商学院副院长陈林:0771-3232991

学院教室及案例室

2.研究机构冠名活动

究机构冠名

所捐款项将用于广西大学商学院与冠名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用于广西大学商学院教师开展各项科学研究活动。进一步促进校友、校友企业与学院的密切交流,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捐赠说明】

广西大学商学院研究机构冠名活动,以商学院下属各研究机构,如广西发展战略研究院、广西大学一方诊断与咨询中心、广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广西大学经济研究所等,作为认捐对象,冠名主体可以是企业或者个人。

【捐赠金额】

可以分期投入,首期冠名捐赠200,000元人民币以上。如不做冠名捐赠,做项目捐赠,可指定用于研究机构某个项目的研究。

【捐赠权益】

捐赠铭牌将留于商学院相应楼层,以示对学院的贡献。捐赠单位或个人将获得广西大学商学院颁发的捐赠证书和公益性捐赠抵税收据;共享研究机构的研究成果。此外,捐赠校友或单位信息还将收录在“广西大学商学院校友捐赠名录”中,在广西大学商学院网站的校友在线首页动态播放,以示对捐赠校友的答谢。

【捐赠提示】

捐赠方式及更多详细信息,请联系商学院副院长陈林:0771-3232991

广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

3.学生成长基金

学生成长基金

为商学院各层次学生提供研究资助、学术会议资助、社会实践活动资助、专项奖励等,目的是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创造力。

【捐赠说明】

广西大学商学院设立学生成长基金,旨在为商学院在读的学生们营造一个持续健康的成长环境,鼓励他们刻苦学习、积极实践,培养他们的创新能力,提高综合素质。学生成长基金下设若干个子项目,全面支持学生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和学习。如支持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同时,开设不同的资助计划及奖学金,如表彰科研出众的“XX奖”、奖励创新创业的“XX创业奖”等等。

学院热切期待所有热心教育事业、关爱学生成长的校友、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以及各界人士,以资金或物资方式捐助学生成长基金,与学院共同携手培养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素质经营管理人才。

【捐赠金额】90元人民币起

【捐赠鸣谢】

获得广西大学商学院颁发的捐赠证书,公益性捐赠抵税收据;捐赠信息将收录在“广西大学商学院校友捐赠名录”中,以示答谢。如指定捐赠某个具体学生活动项目,则可以在活动中宣传。如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的捐赠等;在广西大学商学院网站的校友在线首页动态播放以示对捐赠校友的答谢。

【捐赠提示】

扫描文末二维码,请在备注中写明“姓名+商学院学生成长基金”。

学生管理专业竞赛

4.学术报告厅座位椅计划

座位椅认捐计划

所捐助款项将全部用于广西大学商学院学术报告厅建设,打造良好的学术环境氛围,为商院学子提供一个与学者、专家和商界领袖交流的阵地。

【捐赠说明】

广西大学商学院座位椅认捐计划,以商学院学术报告厅座位椅作为认捐对象,是一项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密切交流、校友与学院携手促进学院发展的捐赠项目。

【捐赠金额】

6800元 / 9800元 人民币起,根据座位区域不同

【捐赠鸣谢】

校友认捐后,学院将在所认捐座位椅的背面(或显目的地方),镌刻校友姓名、专业、班级或者企业等信息,让校友在母校留下永恒的印记。捐赠校友同时还将获得广西大学商学院颁发的捐赠证书、公益性捐赠抵税收据;捐赠校友的信息将收录在“广西大学商学院校友捐赠名录”中,在广西大学商学院网站的校友在线首页动态播放以示对捐赠校友的答谢。

【捐赠提示】

捐赠方式及更多详细信息,请联系商学院副院长陈林:0771-3232991

新学术报告厅

5.实物捐赠活动

实物捐赠

用于9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通过母院的建设发展为校庆献礼!母校育我,我誉母校!

【捐赠说明】

接受校友的实物捐赠,包括9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中需要的食品、红酒、饮料、纪念品等物品,以及其他教学过程中使用的设备、工具和物品。

【捐赠鸣谢】

捐赠校友获得广西大学商学院颁发的捐赠证书;捐赠产品将在广西大学商学院网站的校友在线首页动态播放以示对捐赠校友的答谢,部分物品可以作为广西大学商学院90周年校庆指定用品,如广西大学商学院90周年校庆指定用酒等。此外,校庆时商学院自媒体刊登捐赠鸣谢。

【捐赠提示】

捐赠方式及更多详细信息,请联系商学院副院长陈林:0771-3232991

校友捐赠

一路前行,感恩有您!

微爱商院

2018校友捐赠持续进行中

敬请微信扫一扫二维码,选择您愿意参与的金额,并备注“商学院+项目”。

支持学院发展,有你有我。

2018年12月10日

广西大学90周年校庆

诚邀各位校友回家

更多资讯请关注广西大学商学院公众微信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