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2018-2019学年学杂费缴纳办法的温馨提示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18-09-02 22:26 浏览量: 3163

MBAChina网讯】

广西大学2018-2019学年学杂费

缴纳办法的温馨提示

各位同学:

为了方便大家缴纳学年学杂费,我校提供相关银行柜台代理收费(含批量代扣)和网上缴费平台自主缴费两种方式,请同学们按以下办法操作。

一、相关银行批量代扣收费

各年级老生,为了确保选课顺利进行,可以将本年学宿费用(可登陆财务处综合信息门户查询)足额存入相应的储蓄卡内, 2018年9月5日由银行进行学杂费批量代扣。特别提示:如将钱款存入学校统一开办的实名卡中,视同您已同意授权校方通过相关银行进行学费足额代扣。

二、学生自主缴费

(一)通过广西大学缴费平台进行网络缴费或微信缴费

登录广西大学主页→点击“财务管理”栏→点击“广西大学缴费平台”→进入广西大学缴费平台或直接登录广西大学缴费平台(http://cwjf.gxu.edu.cn/)输入学号、密码,按提示进行缴费操作:点选缴费项目→点击“支付”→选择网银、在线或微信支付。

特别提示:缴费项目可选择,缴费金额可修改(不能大于系统显示的金额!)

具体缴费流程详见:广西大学缴费平台缴费说明。

(二)中国银行网点缴费

1、持现金或中国银行卡到广西区内任一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办理缴费业务,须向柜台人员提供本人学号及姓名,缴费成功后银行会提供缴费凭证;

2、ATM自助缴费:插入中国银行储蓄卡→选择“缴费特区”→选择“学校学杂费”→选择“广西大学”→输入银行卡密码→输入学号,核对相关信息→确认缴费并打印单据。

(三)农信社网点缴费

1、持现金或桂盛卡到广西区内任一农村信用社营业网点办理缴费业务,须向柜台人员提供本人学号及姓名,缴费成功后银行会提供缴费凭证;

2、ATM自助缴费:插入广西农村信用社桂盛卡→输入密码并选择缴费页面→选择缴费地区为1、南宁→选择缴费学校→输入学号→核对相关信息→确认缴费并打印单据。

(四)工商银行网点缴费

1、持现金或中国工商银行卡到全国范围内任一中国工商银行营业网点办理缴费业务,缴费时,须向柜台人员提供本人学号及姓名,缴费项目名称:广西大学学杂费,收费机构:广西大学。

2、自助服务终端缴费(全国范围内中国工商银行任何网点):插入中国工商银行借记卡,输入密码→选择“缴费”→选择“教育缴费”→选择“学杂费”→选择所在地“广西”→点击“下一步”,终端展现缴费单位和缴费项目列表,选择广西大学学杂费项目→输入学号,点击下一步→终端显示待缴费金额,或者提示用户输入缴费金额和缴费相关信息,点击下一步→客户确认缴费信息无误后,点击确认完成缴费,→打印单据。

三、应交学杂费金额=学费(1学年)+住宿费(1学年)+上年欠费。

四、按规定缴纳学费及有关费用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的规定,无故欠费既是违法行为,也是失信行为。

学生应在学年开学两周内(2018年9月17日前)缴清所欠费用,无故拖欠者将受到以下处理:

1.本学期所修课程成绩无效;

2.下学期的课程无法选修;

3.毕业班学生不予通过毕业资格审核;

4.列入失信学生名单;

5.不得参与评奖评优。

五、学费、缴费信息查询方法

(一)、学费、缴费全部信息查询:

请使用校内网登录广西大学财务处主页,点击“财务处综合信息门户”→点击“新版财务查询”→点击“我的缴费查询”→点击“学生缴费明细查询”→查询功能中选择“个人缴费情况查询”→点击“查询全部缴费情况”→双击学号。

(二)缴费信息

请登录广西大学缴费平台,平台显示需交费的项目、金额。(已经交清的缴费项目不显示)

(三)历史缴费信息

按缴费路径分别查询,广西大学网上缴费平台只可查询使用网银、在线缴费的记录,微信的广西大学缴费平台只可查询微信的缴费记录。

具体查询流程详见:广西大学学费、缴费信息查询办法

如同学们对以上情况还有疑问,请直接到财务处二楼收入管理科咨询,也可以致电3272541或3231005咨询,联系人:万老师、黄老师。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西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