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创新创业俱乐部助力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站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18-08-08 00:00 浏览量: 2932

2018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网信办、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中央多部委联合参与,各地方分级承办的高规格、全国性官方背景的创新创业赛事。在广西区域赛事当中,由商学院领导牵头,MBA联合会负责组建的MBA创新创业俱乐部积极组织,深度参与到广西区域的创新创业大赛当中,为大赛提供了大量的支持,同时也得到了相当珍贵的一手创业学术资料。

第一战,7月5日,2018年南宁市青秀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中国农业银行南宁支行多功能会议室正式开打,本次大赛由青秀区科学技术局、共青团青秀区委员会指导,南宁东盟双创基地(南宁东盟创新小镇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广西大学MBA联合会、广西大学MBA创新创业俱乐部等协办。

MBA联合会创新创业俱乐部经过沟通,广西大学商学院教授、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梁戈夫教授担任此次创新创业大赛的主评委导师,对参赛企业的商业模式、经营方向提出了大量的建设性意见,获得了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第二站,7月10日至11日,柳州市级创新创业大赛复赛。该赛事由柳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柳州市科学技术局等六部委承办,柳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等多部门协办。此次入围复赛的项目包含35个成长企业组、31个初创企业组(其中26支成长和28支初创将晋级自治区级行业复赛角逐)。广西大学商学院副教授、企业诊断与策划方向导师王玻作为评委导师支持本次大赛,商学院MBA联合会分管MBA创新创业俱乐部副主席梁辉,作为组织者与主持人主导本场赛事。

王教授作为多年的企业诊断与策划方向的导师,对企业的经营过程当中的运营、营销等管理有着深入的研究,作为评委导师团的核心成员,王教授在每个项目区区7分钟的点评时间内,都尽可能地针对每个项目的具体问题,输送企业管理和运营的相关知识,帮助企业提高。王教授认真负责的态度获得了企业的一众好评。

广西大学商学院MBA联合会下属的创新创业俱乐部,通过深度参与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的一系列赛事,为创业企业提供了大量的智力支持,让每一个参赛项目不仅是参赛,更获得了优秀的导师对自身项目存在的问题的指导,是一种新型的产学研合作的形式。同时,联合会也在创赛的举办过程当中,获得了大量一手的创业者的信息和商业计划书作为学术研究,对创业感兴趣的MBA同学,可以加入MBA创新创业俱乐部,俱乐部会不定时分享优秀的创业案例和计划书进行讨论,帮助有意向创业的同学,提高自身的创业知识水平,降低创业的风险。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西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