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助商名片】广西巴马丽琅饮料有限公司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18-07-20 10:58 浏览量: 4732

七月的广西大学EMBA第四届气排球赛事如火如荼,得到了众多企业和同学的大力支持。今天推出的赞助商名片是——广西巴马丽琅饮料有限公司。

编排/刘劼莉

编审/余军红

广西巴马丽琅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巴马丽琅)成立于2006年1月,是第一家专注于世界长寿之乡巴马天然矿泉水开发的企业。

目前,公司生产总部位于广西河池市巴马县,营销总部位于广西南宁市,主要经营“巴马丽琅”牌系列天然矿泉水,水源地位于被誉为“世界长寿圣殿”的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那桃乡长绿山神仙泉。

巴马丽琅资质

巴马丽琅立足广西面向全国,已经逐步建立起了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并将产品分销至全国各地。通过几年的发展,巴马丽琅已经成为广西产销规模最大的矿泉水企业,并跻身国内高端矿泉水市场。

作为巴马境内唯一一家同时获得“广西名牌产品”“广西著名商标”的矿泉水企业,巴马丽琅走的每一步都夯实坚定,走遍全国,走向世界!立志成为中国健康养生行业的领导品牌。

>

***2011年巴马丽琅成为了全国两会选定接待用水;

***2012年巴马丽琅作为巴马矿泉水的唯一代表获得了“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荣誉称号;

***2013-2015年连续三年成为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式指定尊贵用水;

***2014年巴马丽琅更是被国家工商总局授予“中国驰名商标”荣誉称号。

巴马丽琅产品

巴马丽琅品牌定位于中高端,巴马丽琅矿泉水经过了中国饮用水专业委员会、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等多方权威机构检测鉴定,并得到国际自然医学会特别推荐,产品具有五大天然特性:均衡的矿物微量元素、天然的小分子团水、高能态的活性水、低氧化还原水和稳定的天然弱碱性。

>

巴马天然矿泉水系列产品

more+

从左到右依次为350ml产品、500ml产品、1.38L产品、4.6 L产品

广西大学EMBA6班彭之鹏同学的广西巴马丽琅饮料有限公司,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健康长寿的养生文化,借助在高端矿泉水行业的先发优势,未来将以成为中国健康养生行业的领导品牌,走遍全国、走向世界!

欢迎关注

巴马丽琅官微:

巴马丽琅神仙泉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