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支部1+N”系列活动之“党团交流促发展,凝心聚力创新局”党团交流会活动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11-30 00:00 浏览量: 2896

2022年11月22日至25日,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了“支部1+N”系列活动之“党团交流促发展,凝心聚力创新局”党团交流会活动。学院各学生党支部40余人及2021级、2022级所有团支部团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学院“学思践悟 党员带头”党建理念,以党团交流的形式展开,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深党支部与团支部之间的联系,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由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牵头举办,各学生党支部优秀党员通过到团支部去讲述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答、观看党的二十大会议等形式,带领各团支部团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各团支部团员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知识的学习。此外,各支部党员还通过介绍自己在生活、学习、工作岗位上的事迹,积极解答学弟学妹们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以带领各团支部团员学习如何更好地解决学习、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加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与思想政治工作的紧密联系,丰富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组织的内涵建设,引导党员们在学思践悟中担当作为,强化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将党员先锋责任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活动创新了学院党团员教育模式,增强了党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团员的战斗力,提升了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团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将更加紧密地向党组织靠拢,党支部也将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贵州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