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暨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组织年终总结大会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1-10 21:54 浏览量: 2683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广大青年学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近期,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暨学生组织年终总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瑞,各学生组织成员200余人参加活动。

01

学生组织负责人作工作总结

学生组织负责人作工作总结,他们汇报了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改进的措施。

02

何瑞副书记讲话

何瑞对这一年来学生组织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学生干部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同学,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在各方面发挥模范作用。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03

知识竞答

年终总结大会最后一项: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知识竞答,题目包括单选、多选、简答等,凡是回答正确的同学都可以获得小礼品。在紧张激动的氛围中大家踊跃回答,场面热烈,情绪高涨。

活动在一阵阵欢呼雀跃声中落下帷幕。我们相信,过去辛勤的汗水终将换来明天收获的喜悦。新的一年,加油!

-END-

文字:杜三妹

图片:潘祖宰张蓝予

责编:潘朝丽林泽满

一审:高艳妮

二审:何 瑞

三审:杨 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