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总结|回顾过往 展望未来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12-31 22:09 浏览量: 2450

2021年12月23日,贵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研究生联合会学期工作总结暨各部门副部长竞选大会在崇德楼512举行。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主席朱雪茜、副主席向浩天、罗婷玉、熊婉伶、各部门部长及全体联合会成员。

#1

联合会主席朱雪茜发表讲话

大会伊始,主席朱雪茜发表讲话,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以及对各部门工作给予肯定。接下来,讲述了下学期联合会活动的计划,并希望今后所有成员始终保持积极态度,认真对待并处理好每一项工作安排,主动承担起自己应尽的责任。

#2

联合会副主席发表讲话

接下来,副主席向浩天、罗婷玉、熊婉伶分别进行了发言。副主席向浩天对分管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工作和活动圆满成功做出肯定以及表扬。副主席罗婷玉总结工作并提出宝贵的建议,希望成员能够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集思广益、共同进步,为联合会的长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副主席熊婉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副部长竞选,锻炼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统筹规划能力。

1

2

3

#3

竞选副部长环节

最后,竞选副部长环节。竞选人员发表激情澎湃的演讲,阐述参与竞选副部长的理由、对部门的认识以及对以后开展工作的计划。演讲结束,全体联合会成员对竞选人员进行匿名方式投票选举。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经主席团和各部长对大家的投票结果和讨论,现将最终确定的联合会各部门副部长名单公布如下:

新媒体中心:潘思吉 哈华荣

秘书部:李中梅

权益部:李明山

财务人事部:金欐娉

外联部:廖琪瑶

学术交流部:林登艳

1

END

1

图片|韩璐

文字|哈华荣

排版|潘思吉

一审|谢云

二审|胡闽

三审|聂永刚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