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志愿者日||工商青协,加油!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12-23 22:33 浏览量: 2341

2021年12月5日,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

12月7日,贵州财经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工商管理学院分会于五四广场进行国际志愿者日纪念活动。通过游戏的体验和互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志愿者,参与志愿活动,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扬传承。

汇聚点滴力量,传播无限温情。在这个寒冷的冬季,邀请你携手工商青协,参与到志愿服务的队伍当中来,让绚丽青春在贵财美丽的校园里,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放飞梦想,实现价值。

六年来,工商青协本着听党号召团结奋进、严谨求实、服务社会的工作理念,开展志愿服务交警、老院慰问清明节祭奠烈士、巡河护河、关爱儿童、捐衣系列等志愿活动。目前,学院在志愿贵州注册志愿者人数1053人,志愿服务时长17025.5小时,志愿者人数和服务时长居全校前列。

1

志愿交警活动:“行万里平安路,做百年长乐人”,交通意外无处不在,每一次的安全出行都至关重要。旨在提高市民的交通出行素质,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营造良好的道路通行氛围。

2

敬老院慰问:点滴关爱,真情永驻。恰逢九九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给老年群体送去温暖与关怀。工商青协也希望借此呼吁更多的人关注身边的老年群体,让更多的老年人能够老有所依、老有所养。

3

清明节“祭奠烈士”活动:“南北山头多墓田,清明祭扫各纷然”,清明节是我国二十四个节气中最具人文历史的节日,人们在清明节怀念逝者,祭祀先祖,缅怀先烈。青协开展了“祭奠烈士”活动,前往贵阳市花溪区戴安澜将军墓进行祭奠,旨在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努力学习和实践两会精神,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4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也为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旨在号召更多人守护黔山秀水,共建美好家园。

5

6

捐衣养德,俭以传情”。青协将收集到的衣物携手织爱贵州捐衣平台,帮他们传达公益热心,实现旧衣再用,变旧为宝

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工商青协的志愿者们,也会一如既往地发光发热,展现贵财青年的青春力量。

-END-

文字:朱雨雨

图片:曾海星王晓琴

责编:潘朝丽 王小海

一审:高艳妮

二审:何 瑞

三审:杨 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