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 | 英语四六级诚信考试倡议书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12-17 23:49 浏览量: 2498

四六级考试,你准备好了吗?

截至于今天

距离四六级考试仅剩1天了!

相信大家已经准备就绪

但团团还有一份考前锦囊

大家要注意查收哟

一、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考试

2021年12月18日上午(9:00-11:20,时长:125分钟)

四级考试流程:

8:40-9:00考生入场,并核对听力调频和设备试音

9:00-9:10阅读考场注意事项,发放考卷,贴条形码,写名涂卡

9:10-9:40作文考试时段

9:40 - 10:05听力考试时段(总共有25分钟)

10:05- 10:10考试暂停5分钟,收答题卡1(即作文和听力)

10:10- 11:20阅读和翻译考试时段

11:20全部考试结束,收答题卡2和试题

英语六级考试

2021年12月18日下午 (15:00- 17:25,时长:130分钟)

六级考试流程:

14:40- 15:00考生入场,并核对听力调频和设备试音

15:00- 15:10阅读考场注意事项,发放考卷,贴条形码,写名涂卡

15:10- 15:40作文考试时段

15:40- 16:10听力考试时段(总共有30分钟)

16:10- 16:15考试暂停5分钟,收答题卡1(即作文和听力)

16:15- 17:25阅读和翻译考试时段

17:25全部考试结束,收答题卡2和试题

注意:答题卡1和2不是同一时间交哦(听力播放结束赶紧涂答题卡1)

二、备考物品

考前需备好的物品

身份证(如果丢失,可携带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证明信进入考场)

准考证(提前打印好,在考试结束后也不要丢弃哦,查成绩还要用,或者拍下来,存在能够找到的相册里)

学生证(如果丢失,可携带所在院系开具的加盖院系公章的证明函入场)

2B铅笔(准备涂卡笔,最好选用自动涂卡笔,且多备一根笔或可替换笔芯)

黑色水性笔(用于写考生填写信息和答题,最好是0.5mm,这样避免字体太细,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橡皮(在2B铅笔涂错后可用修改,尽量在考前试用过,确保是好用的)

口罩(疫情还未结束,防疫之心不可懈怠,为了大家的健康,要备好充足的口罩)

不能带进考场的物品:

(书籍、笔记、草稿纸、资料、手机及任何电子设备......)

每一位考生在进入考场时,都将接受金属探测器检查,考场还将配有电子屏蔽器。在入场后,将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放在监考员给出的指定位置。考试后记得带走哦。

三、考试题型

英语四级考试题型

试卷结构

测试内容 测试题型 题目数量 分值比例 答题用时
写作 写作

短文写作

1 15% 30分钟
听力理解

短篇新闻

单选题 7 7% 25分钟
长对话 单选题 8 8%

听力篇章

单选题 10 20%
阅读理解

词汇理解

选词填空 10 5% 40分钟

长篇阅读

匹配 10 10%
仔细阅读

单选题

10 20%
翻译 汉译英

段落翻译

1 15% 30分钟
总计 57

100%

125分钟

英语六级考试题型

试卷结构

测试内容

测试题型

题目数量

分值比例

答题用时

写作 写作

短文写作

1 15% 30分钟

听力理解

长对话 单选题 8 8% 30分钟

听力篇章

单选题 7 7%

讲话/报道/讲座

单选题 10 20%

阅读理解

词汇理解

选词填空

10 5% 40分钟

长篇阅读

匹配 10 10%

仔细阅读

单选题

10 20%
翻译

段落翻译

1 15% 30分钟
总计 57

100%

130分钟

四、诚信考试

  • 严格履行诚信考试承诺,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保持良好考试心态,排除外界各种因素干扰,端正考试态度,真正做到诚信应考。

  • 诚信应考从自我做起,自觉抵制各类考试违纪作弊行为,同学之间要互相督促,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带头做出表率,营造诚信考风。

  • 尊重监考教师和工作人员,服从考试组织和管理,携带规定的考试用具,自觉扎起长头发,主动出示考试相关证件,珍惜考试机会。

  • 绝对禁止将手机、无线耳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考场配备挂钟的,考生不得携带手表入场,对于个别没有挂钟的考场,考生应主动将手表交由监考教师检查。

  • 考试实行“多题多卷”,考试正式开始之前考生务必将试题册封底的条形码揭下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在试题册封底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和准考证号,未粘贴条形码者,考试成绩按“”分计,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 对于违反考风考纪的学生我校在《学生手册》(修订)中也有明确关于学生考试作弊的认定与处理,并将在本次考试期间实施严格的监督管理,按照教育部最新出台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的要求,考场作弊最高可以给予开除学籍的处分。

  • 自觉维护良好的考试秩序,勇于检举和揭发各种考试违纪作弊行为,同时可以对监考老师违规使用手机等现象进行监督举报。

转载:贵财青年责编:潘朝丽

一审:高艳妮二审:何瑞三审:杨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