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会计学院研究生联合会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11-14 21:06 浏览量: 1662

会计学院篮球友谊赛!

新友谊 新趣味!

为发扬我院同学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给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和相互交流的机会,会计学院研究生联合会特组织了一场“会计学院篮球友谊赛”。比赛于11月13日下午3点,在我校博学楼前的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一共两支参赛队伍,分别是会计学院研究生队伍和会计学院本科生队伍。

比赛伊始

比赛伊始,现场的观众们热情高涨,球员们也个个蓄势待发,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进程

双方球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彼此之间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抢断,迅捷的突破,一气呵成,给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对决。

场外的工作人员也不断地为球员们加油打气,尽职尽责地做好计时记分的工作。本次比赛以研究生队伍最终取得84:74的比分胜利落幕。

完美落幕

本次篮球友谊赛的顺利进行,提高了我院学生的体育运动水平和身体素质,也更好地促进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了校园文化发展。相信从赛场上传递出来的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的精神,并不会随着比赛的结束而消退,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中会继续发扬光大,再创辉煌!

文字/李庭佳

图片/童希芳 何雨

排版/龚子轩

会计学院研究生联合会

一审|谢云

二审|胡闽

三审|聂永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