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献祖国 | 祖国,贵财青年想对您说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10-02 07:57 浏览量: 1822

祖国,贵财青年想对您说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激发贵财学子的爱国之心、坚定报国之志,表达对祖国崇高的敬意,学校在院士墙广场以“祖国,贵财青年想对您说”为主题进行采访及视频拍摄。

贵财学子用最真挚的语言

传递着深深爱意

声声祝福

畅谈理想抱负

不懈奋斗

勇担起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

周文学会计学院

祖国我想对您说“愿国泰民安!繁荣昌盛!祝祖国72岁生日快乐!作为一名贵财青年,我将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努力奋斗!"

李睿 信息学院

祖国我想对您说:“72岁生日快乐。作为一名刚入校的贵财青年,我早已立下鸿鹄之志,我们应该扬起理想之帆,更应该踏实走好理想之路,请祖国放心,请党放心。”

颜谨 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祖国我想对您说:“有一种骄傲叫我来自中国,有一种幸福叫我是中国人。祖国,我爱您。”

李健鹏 大数据统计学院

祖国我想对您说:“今天是您的第72个生日,祝您生日快乐!我会努力学习,不负青春,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祖国,我爱您。”

周磊 经济学院

祖国我想对您说:“生日快乐!因为有您的强大,我们才能享受着和平的生活,谢谢您,祖国。我会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以优异成绩报效祖国!”

张健 信息学院

祖国我想对您说:“身为中国人我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祖国我爱您,祝您生日快乐。”

唐发林 会计学院

祖国我想对您说:“青春与祖国一起闪光,光荣与梦想一起创造。祝您生日快乐!祝祖国繁荣富强!厉害了,我的国!”

邓双笛 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祖国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我深知今天的美好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用热血换来的。谢谢您!我的祖国,让我们拥有和平与安定,我必将努力学习,不负韶华!”

郑吉峰 数统学院

祖国我想对您说“祖国是我们心中的灯塔,指引我们前进的步伐;祖国是我们自信的源泉,赋予我们无穷的力量。真诚地祝贺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王方钢大数据统计学院

祖国我想对您说“在祖国生日之际,我真诚地希望祖国能够越来越好,同时也希望我在未来能够学业有成,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则真法学院

祖国我想对您说“盛世可期,我们永远和祖国在一起!祖国,祝您生日快乐!”

赵红艳大数据统计学院

祖国我想对您说:“我们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祖国,生日快乐!”

王开琴外语学院

祖国我想对您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祝愿祖国繁荣富强,祝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感谢您让我们拥幸福生活。我将砥砺奋斗、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杨小丽 艺术学院

祖国我想对您说:“爱国是最深沉的情感,奋斗是最长情的告白,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杨琴 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祖国我想对您说“我骄傲,我自豪。手握红旗奔跑在校园,我满怀深情、满怀祝愿。祖国,祝您生日快乐!我在国庆之际向您致敬!我们将目光坚定,书写最赤诚的中国心!”

郑远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祖国我想对您说“今天是您的生日,今日之中国,山河锦绣,国泰民安,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

李超 文学院

祖国我想对您说“希望祖国繁荣富强,祖国,生日快乐!

庄欧阳工商学院

祖国我想对您说“民族有希望,国家有信仰,祝您繁荣昌盛!”

千言万语

道不尽心中对祖国的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峥嵘72载

你的1949,我们的2021

何其有幸入华夏

我们在贵州财经大学

祝愿伟大的祖国

节日快乐!

转载:贵财青年

编辑:潘祖宰

审核:高艳妮

责编:潘朝丽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