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新|会计学院研究生联合会招新圆满结束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9-25 09:42 浏览量: 2224

Hi,你们好

会计学院研究生联合会

招新圆满结束

2021年9月23日晚6时,贵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研究生联合会招新面试在崇德楼顺利举行,至此,2021年会计学院研究生联合会招新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

part 1

本次纳新,联合会以“服务会员,加强合作,资源共享,共创未来”为宗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无领导小组面试、结构化面试与问答相结合的灵活方式,前来参加面试的新生们朝气蓬勃、热情洋溢,认真与面试官进行交流沟通。面试结束后,各部门均仔细商讨,选拔出了优秀的研一新生,为会计学院研究生联合会的健康发展打下了基础,同时,也为研究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和自身能力的锻炼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通过各部门的认真分析和考量,结合联合会的岗位需要以及面试者对联合会的认识、胜任度、仪表礼仪和逻辑应答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最终确定名单,并对相应同学进行了通知。

“何其有幸,与你相遇”

联合会大家庭,欢迎各位的到来。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一同前行,开启华丽的篇章,为联合会美好的明天增光添彩,为联合会长远的发展贡献力量!

愿你们永远心怀热忱,永远充满激情,互帮互助,团结友爱,与我们一道在联合会发展之路上不断成长。联合会的明天因有你们而更加精彩!

part 2

左右滑动查看图集

文字|王予欣

照片|李越 姚露 杨卓

邹懿文王予欣 黄小莲

排版|廖丹

审核|谢云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