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2021年研究生联合会总结大会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9-18 21:21 浏览量: 2947

2021年9月16日晚上6点,贵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研究生联合会总结大会在崇德楼508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主席郭佳琦、副主席周政、廖丹、柏枫、各部门部长及联合会全体成员。

大会开始,郭佳琦主席首先对上学期各个部门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接下来,郭主席针对即将迎来的换届活动,给与了中肯的竞选建议,鼓励研二的同学们积极参与竞选。同时,对即将开始的部门新生招聘工作,进行了相关的工作部署,叮嘱各个部门规划好下一步的招新工作。

接下来,副主席廖丹、周政、柏枫以及各个部门的部长,研二联合会代表成员分别进行了发言。副主席廖丹指出在新的学年中,希望联合会在接下来的发展中能够在上学年的基础上更进一个台阶。副主席周政指出联合会是一个锻炼自己的优秀平台,希望大家能够在这个平台上不断成长。副主席柏枫则针对即将迎来的换届竞选给予了详细的竞选建议,提醒大家做好竞选准备,及时调整自己管理者的角色,应对接下来的挑战。各个部门的部长也对上学期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计学院联合会会成为一个更加出众的发展平台。研二联合会代表成员就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对联合会提供的发展平台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1

2

5

6

会议最后,主席郭佳琦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各位参与此次总结大会的每位成员表示了感谢,同时也提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图片|向浩天、王梦楠

文字|王梦楠

排版|向浩天

审核|谢云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