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习党史汲力量,砥砺前行践初心”微团课初选活动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9-16 23:57 浏览量: 237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升团支部组织力,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引导青年团员投身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宣讲,学团史,知团情,比团务,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本次“学习党史汲力量,砥砺前行践初心”微团课初赛选拔。

各团支部积极参与,并派出班长、团支书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自己班级的组织成果。

各班班长、团支书谈吐清晰、思路明确,利用PPT等手段向评委老师和同学展示着自己班级的风采。老师和各组织负责人也认真聆听积极讨论,并评选出了本次初选的优胜队伍。

最后团委副书记张贵云宣布了本次的晋级班级。

本次微团课初选的开展旨在加强我院团员的思想政治建设,有利于引导各班级团员强化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对进一步推进学校共青团思想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初选晋级名单:

2019级工商管理2班赵卫

2020级工商管理实验黄诗飏

2019级物流管理2班李前

2019级工商管理1班虎掭

2020级市场营销班叶胜江

2020级物流管理班张红蕾

END

图文: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

编辑:张蓝予

审核:高艳妮

责编:潘朝丽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