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9-15 23:35 浏览量: 2482

为提升党员的政治觉悟,增强党员意识,让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14日下午2点,工商管理学院在进学楼2-2组织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特邀党建组织员张昌杰主讲,学院专职组织员王孔莉和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申请人、学生党建工作中心成员参加此次宣讲会。

张昌杰首先领着全体参会人员原原本本读“七一”重要讲话,熟悉讲话内容。随后,他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以及学生党员该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等方面进行深入宣讲。他强调,学生党员要深刻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贵在知行合一、学用结合,深入开展实践,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发展成果,不断增强学生党员的引领作用。

张昌杰勉励同学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扛起历史的重任,让青春飞扬在火热的一线,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深刻领悟到:作为共产主义的接班人,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

END

图文: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

编辑:莫绍丹

审核:王孔莉责编:潘朝丽

编辑:杨远谦

(本文转载自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