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齐心,以心迎新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9-07 00:12 浏览量: 2525

2021年9月5日,在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组织下,各支部党员志愿者共计30余人加入到“学思践悟,党员带头”之迎新服务我先行活动当中,欢迎来自祖国各地的新同学。

早上七点多,新生还未进校时,我们的党员志愿者早已来到迎新大本营,只为等待2021级新同学,不想让他们错过学姐学长的温暖问候和贴心的服务。

等待小萌新

迎着阳光,一个个稚嫩而青春的新面孔出现在志愿者面前,整个迎新现场人声鼎沸,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到处都洒下了志愿者忙碌的身影。9月的骄阳下,热枕的微笑,耐心的讲解,一路的陪伴,志愿者们冲在最前面,带着小萌新走报到流程、熟悉校园、寻找寝室,嘘寒问暖、解疑答惑,彻底消除了新同学远离家乡的焦虑感和面对大学校园新环境的陌生感,让他们感受大学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着十足的劲头为新同学服务,展现了党员身上的担当和责任,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也让新生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给他们进校后申请入党做了最好的宣传。

此次迎新活动大家反映良好。

图文: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编辑:莫绍丹审核:王孔莉责编:潘朝丽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